潘俊宏 / 報導
2020/ 12/ 16 12:00

影/創電商式投保平台 國泰整合碎片化保單

國泰金控提升數位保險創電商式投保平台,讓投保民眾自由選擇、組合自己的保險商品,國泰產險總經理陳萬祥表示,為符合集團數位整合,所以才會在網路整合旅平險等碎片化保單,再客製化讓民眾選擇適合自己的商品。

 

陳萬祥與產險副董事長許榮賢等人一起在今天舉行記者會,推出高速公路碰撞險、約會險等商品,陳萬祥表示,近年來生活日趨數位化,加上全球投資保險科技持續成長,其中以產險的應用更具爆發力,所以國泰把以人為主的銷售模式轉換為數位銷售,推出「Be Safe享出門」電商式投保體驗平台,從產品設計、定價、核保、精算、理賠等業務都一條龍轉型服務。

影/全球人壽30周年 目標營運減碳4.2%影/經濟部攜手大立光 推出全球最快充電鋰電池材料影/正新自行車輪胎 永續材料使用年底達九成影/退休基金績效公布 全教總盼立委積極監督影/生策年會今登場 蔡英文總統盼促進跨領域合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