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寅 / 報導
2020/ 12/ 07 19:34

貓羅溪3釣客落水 尚未尋獲的李男女友目擊驚險一瞬間

台中市烏日溪尾大橋和彰化交界的貓羅溪下午4時傳出3名釣客落水意外。據警、消調查,意外起於吳姓男子先不慎落水,和他一起去釣魚的李姓、賴姓友人下去救他,但賴和李反遭溺水。

 

賴後來被救起時已無生命跡象,送醫急救30分鐘後不治,李目前亦不樂觀,警方尚趁夜打撈中。和3人同往釣魚的李男江姓女友說,下午4人高高興興的一起開車去釣魚,沒想到悲劇這麼快就發生。

 

江女說,李姓男子是他男友,從事服務業,下午約了他的吳姓和賴姓友人一起去釣魚;她和另兩人見過但並不熟,4人一起開了車到達貓羅溪旁,那個地方大家也都是第一次去。吳男因腳滑,不慎從邊坡落水,李看到了馬上就下去救,賴也同時施救,但因都並不諳水性,後來反而是吳自行爬上岸,但李和賴卻溺水。

 

江女在派出所神情低落,還時兒低頭哭泣,對男友還遲未打撈上岸頗為擔心。

影/三重小貨車左轉自撞安全島翻覆 事故原因調查中影/林口小貨車突竄火 波及30坪鐵皮屋全燒毀國1汐止段拖板車撞3車衝南下車道 國1南向全線封閉蘇澳宮廟遶境煙火引燃爆竹場面驚恐 3人受傷幸無大礙北市「魔法衣櫥」無預警停業 老闆消失上百人受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