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12/ 05 13:59

影/恐怖!整台炮車起火 父慟「回頭拉小孩已來不及」

台南市白河區發生進香團的炮車火燒車,據旁邊目擊店家指出,幫看到時怎樣小貨車都已經全面燃燒,幾位大人試圖要把貨車上面的帳篷拉開,但溫度太高已經來不及。

 

初步了解,當時女童跟是父親還有叔父以及另外兩位大人坐在後車斗,貨車燃燒的時候四位大人先跳車,其中一位有拉小孩都沒有拉出來,當時整個小貨車裡面都已經是濃煙密布,四個大人要回頭救小孩已經來不及。

 

白河消防局人員表示,出車趕到時間不到1分鐘,但是整個小貨車都已經在燃燒,尤其上面蓋蓋著帳篷,形成半密閉空間,女童被找到的時候是幾乎被燒熟脫皮。

 

由於炮車上次有放電子的鞭炮機,消防人員說,這種鞭炮機是用瓦斯跟氧氣混合,但初步看起來機器的保護閥並沒有打開,當時並沒有使用,因此研判最可能原因還是傳統的鞭炮起火,但到底車上放置有多少的傳統鞭炮,目前還在調查中。

影/小貨車載二名非法移工要闖中橫便道管制站 警逮人影/新竹男搖身一變成化學專家 隱身民宿調製合成大麻素影/恍神?高雄三寶開車自撞分隔島 監視器、路燈正中擊落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