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0/ 12/ 04 21:11

假面閨蜜冷眼鄙視 郭雪芙「心裡不是滋味」

郭雪芙主演台視、八大原創戲劇「因為我喜歡你」,隨著劇情發展,在經過手術治療後,終於有機會重返跆拳道館練習,卻也因此與背叛她的姊妹淘席惟倫再度碰頭,見對方為比賽積極特訓,甚至冷眼鄙視,自己只能在場邊做基礎訓練,讓郭雪芙心裡很不是滋味。至於現實生活,她表示,若是遇到不合拍、不友善的人,通常會選擇避免再與對方有任何接觸,認為「把自己的生活過好比較重要!」正能量飽滿。

 

戲裡,飾演假面閨蜜的席惟倫,細數過往演出的「惡作劇之吻」、「高校英雄傳」到現在熱播的作品,大多詮釋外表高冷、聰明漂亮角色,但實際上,角色和她真實個性反差很大,「我是一個滿聒噪又直接的人,喜歡做的事也比較中性一些,例如滑滑板跟溯溪登山,還有練習武術之類的運動。」笑說本人和角色最相近的地方,就是運動細胞極佳,「像『惡作劇之吻』戲裡就需要很會打網球,『因為我喜歡你』需要會跆拳道,剛好平常自己就有在做武術和拳擊的訓練,沒想到正好派上用場。」

影/希澈跟小分隊L.S.S.來台 大喊「台灣好久不見」影/韓星朴信惠、NU'EST白虎、MAMAMOO輝人搭機來台超派被噓編問到自賞巴掌 攏是為著伊XD歐弟為供2女兒上學賣跑車 羨慕前妻離婚後桃花不斷XDKID認二胎「試管寶寶」喊不生了 暴雷顏佑庭結婚金拍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