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翼謙 / 報導
2020/ 12/ 04 20:44

毒男自稱「北投陳零九」詐欺 又強押前女友到公墓借錢

陳姓男子以販毒維生,先是強押前女友到陽明山公墓借錢,又在網路用「北投陳零九」帳號賣網友iPhone,豈料雙方面交時,陳一拿到錢就跑,警方發現兩案是同一人所為,昨天在停車場將陳逮補,詢後依妨害自由及詐欺罪嫌送辦。

 

警方調查,陳男(31歲)上月4日早上5點多,約他的李姓前女友在士林區見面,李女一上車,陳便將車開往陽明山公墓,過程中陳除向李借錢,還不斷稱李女介入他跟現任女友的感情,要把李女手指打斷,再將李女手機摔爛,李女趁勢逃跑,再到警局報案,指控遭陳強押5小時。

 

上月30日晚上10點多,陳在臉書用暱稱「北投陳零九」跟網友約定3萬2千元新台幣買1支iPhone 12 Pro Max,雙方面交,網友交付現金後,陳隨即開車落跑,網友報案。

 

警方昨天下午,持搜索票在萬華區峨嵋停車場拘提陳到案,查扣警棍刀1把,安非他命吸食器,陳稱犯案動機是「缺錢」,警方依妨害自由及詐欺罪送辦。

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淡水河飄大量魚屍 目擊民眾:昨才下雨應有人偷排毒污同村2青年照顧住院父母 清晨相約外出透氣不幸車禍身亡影/白花悼李昭然法官 士林地院:對不起沒把你照顧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