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04 12:34

影/6旬翁開廂型車突失控衝撞 整排機車遭殃!

65歲白姓老翁今天凌晨6時許在新北市三重區名源路上失控撞倒路邊一排機車,鄰居聽聞聲響紛紛下樓查看,才發現自己愛車遭殃,經報警處理,白翁未酒駕,全身有多處擦挫傷,送醫治療無大礙;他稱是因不明原因暴衝才會釀禍,詳情仍待警方調查。

警方調查,白今天凌晨開車前往重新橋下跳蚤市場擺攤賣衣服,又準備返家再載一趟貨,卻在途中因不明原因致車輛失控,直直衝撞停在路邊的一排機車。

附近鄰居聽聞巨大聲響,紛紛下樓查看,才發現47輛機車被撞的面目全非,趕緊報警處理,白因眼睛血腫、鼻樑撕裂傷、全身多處擦傷等送醫無大礙;經實施酒測發現白酒測值為零,他稱是因車輛突然暴衝才導致車禍,詳情由警方調閱監視畫面持續釐清中。

恐怖影像 高雄婦駕車如打保齡球 衝倒19輛機車釀6傷高雄今夜連2起衝撞車禍 轎車閃臨停起步車失控撞8車高雄夫妻以電影經典哏販毒 警抄獲「一日喪命散」毒品影/台南光電弊案 陳凱凌等15人涉貪起訴高雄大雨過後路樹擊中多元計程車 司機和2乘客虛驚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