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12/ 03 17:46

影/女駕駛左切不打方向燈 後車叭一聲嚇到釀車禍

臉書社團今天有網友上傳一則行車記錄器影片,案發地點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一段附近,影片中一輛白色轎車臨時欲左切到快車道,但無打方向燈,遭後方轎車按喇叭示警,該輛白車女駕駛疑被嚇到,突然緊急煞車後失控,波及前方車道的無辜轎車,幸好僅有車損,網友看到影片也嘲諷「方向燈是選配?」

 

該段影片今天在臉書社團「八卦村-行車紀錄器影片上傳中心」發布,引發網友熱議,據查,該起事故是發生在今年10月20日下午1時許,林姓女子(35歲)駕駛轎車,由北區育德路沿中清路一段往文武街方向直行,林女行經英才路口後,欲左切到快車道,但因沒打方向燈,又切得很急,遭後方轎車按鳴喇叭。

 

林姓女子疑被喇叭聲嚇到後,趕緊右切踩煞車,未料轎車突然失控,碰撞右側車道的由陳姓男子(60歲)駕駛的轎車,幸好未釀人員傷亡,僅有車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交通分隊到場後,雙方都無酒駕,初步研判肇事原因為變換車道不當,全案由交大事故組分析肇事原因。

 

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蔡元戎說,行車務必注意車前狀況及遵守號誌行駛,以保障行車交通安全。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