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聰光 / 報導
2020/ 12/ 03 13:53

東北季風7級陣風 台東大武測速照相桿被吹「斷頭」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台東大武地區今天吹起7級強陣風,警方1支測速照相桿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應聲斷頭掉落地面。警方表示,會盡速修復。

 

大武警方表示,該測速照相桿原本就有鏽蝕的狀況,加上設置點位於風口處,可能承受不住強風,40公斤較重的儀器頭部掉落下來,將進行報修。

 

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台東大武地區昨天最大陣風6級,今天早上8點過後風力增強到7級陣風,蘭嶼地區更測得12級陣風,已過輕颱等級。

 

「這幾天像風像是颱風過境一樣!」大武林姓鄉民說,東北季風增強,吹的街道招牌砰砰碰碰的,就颱風一樣,出門都很不舒服。

影/和牛EMPEROR食材過期遭停業 衛生局:罰144萬還會加影/立院三讀行人交通安全設施條例案 盼落實行人交通零死亡願景影/建國啤酒廠都市計畫審議案 正反雙方場內場外對立影/台中頂級和牛12食材過期遭停業 衛生局:罰144萬還會往上加許光漢、朴敏英搶先體驗!FENDI Peekaboo個性化訂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