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2/ 02 15:52

影/再上火線!蔡英文挺蘇貞昌:表達長時間與豬農溝通

行政院長蘇貞昌聲稱,由國民黨中常委楊博仁擔任董事長的信功豬肉加工廠也支持萊豬,遭信功發聲明否認,引發軒然大波。今天蔡英文總統再度親上火線回應媒體疑問,她表示,蘇貞昌要表達的是行政院與農委會長時間與豬農溝通,也全力支持豬農。

蔡總統今天在民進黨中執會前接受採訪,被問到蘇貞昌談話造成業者困擾?蔡總統回應,這個議題,追根究底就是為了討論對台灣養豬產業的衝擊,她後來也去了解,這一段發生在質詢當中,重點是養豬產業的衝擊,實際上行政院和農委會都有很長的時間與豬農及養豬戶溝通,也全力支持豬農,政府也準備130億元基金協助豬農轉型,打開國際市場,讓收益穩定,讓台灣養豬產業更有競爭力,「蘇院長要表達就是這個意思。」

水電不能處於不穩定 盧秀燕:國家一定要保證穩定供應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