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言喬 / 報導
2020/ 11/ 30 22:06

新疆美女副縣長紅衣策馬雪地推銷旅遊,太驚豔!

大陸各地官員為推動旅遊、推銷農產品不遺餘力,最近新疆昭蘇縣美女副縣長賀嬌龍穿上一襲紅色披衣,騎上駿馬奔馳在雪地上的賣力演出,驚豔各界。

 

賀嬌龍視頻上說:「大家好,我現在所在的地方是新疆伊犁昭蘇縣天馬文化園,每到冬季,天馬文化園將上演雪地萬馬奔騰,歡迎全國各地的朋友組團來打卡,來感受一下雪地萬馬奔騰」。

 

今年41歲的賀嬌龍,在接受@旋渦視頻採訪時說,沒想到騎馬的視頻會那麼火,「雪地萬馬奔騰,一般我們在跑的時候,這樣的場景至少要上千匹馬,農牧業為主的這樣一個天山腳下的小縣城,我們有很多牧區,這個馬就是我們牧區的交通工具,有些地方車到不了,我們也會騎馬去,我們縣裡有12萬匹馬,是中國天馬之鄉。」

 

她還透露,「從小其實沒怎麼騎,從鄉裡成長起來後因為工作學會騎馬,其實那天騎馬我還蠻緊張的,零下十幾度鞋子就像冰塊,馬鐙是鐵的,很滑,其實還蠻危險的」。

 

在成為「大網紅」之前,賀嬌龍也一直出鏡為昭蘇縣直播帶貨。近10年來,江蘇省泰州是援疆的對口,昭蘇縣的農特產品持續「輸出」到泰州市民家。今年10月30日,「投資昭蘇.馬到成功」昭蘇縣農牧業和旅遊業項目推介會在泰州市舉行。當天,線上直播帶貨的就是賀嬌龍。

 

在一襲紅衣策馬奔騰的視頻火了之後,賀嬌龍說,目前,來昭蘇的旅遊團排期已經排到元旦。

習近平會蕭茲:求同存異交流互鑑 中德方能行穩致遠陸國安部以凱盛融英為例 指控諮詢公司竊取中國機密重慶高層住宅傳火警 目前傷亡情況不明河南黃帝故里拜祖強調同根源 台灣嘉賓上第一炷香馬英九結束訪陸行搭機返台 國台辦副主任送機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