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1/ 30 16:31

彰化八卦山139線機車車禍 又1大學生自撞命危

彰化縣道139線20公里處、卦山少林寺前轉彎路段,今年9月6日下午才發生一名大學生騎機車失控自摔滑行至對向車道,遭對向大貨車未及煞車閃避輾過,傷重不治,縣府隨即在今年10月21日針對此一路段調降速限,沒想到今天下午2時10許,再發生20歲大葉大學許姓學生騎機車失控自撞,當場沒呼吸心跳,仍在秀傳醫院急救中。車禍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根據彰化縣警察局交通隊統計,縣道139線今年已有3人車禍死亡,為減少車禍事故發生,縣府從10月21日起,彰化八卦山縣道139線大彰路從台74線甲線東外環路口至瑩光橋路段,時速從50公里降到40公里,沒想到與今年9月6日的自撞案,同一地點又發生車禍。

 

警方調查,許姓大學生今天下午2時10分許,騎機車沿著139線往彰化市方向行駛,在行經20公里處,即卦山少林寺前轉彎路段,疑似失控滑倒,再撞上路樹,再往前衝了10多公尺,受到重傷,消防局據報後,趕到現場,當場沒有呼吸心跳,送往秀傳醫院急救中。

影/攤販槓騎士 不讓停車 意外!反遭警打臉吞罰單影/國道1號彰化段驚險車禍影音曝光 3車連環撞 後方車尖叫急閃高雄男「這行為」惹疑 警反詐欺宣導意外逮獲菜鳥車手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