丘采薇 / 報導
2020/ 11/ 29 14:52

國民黨反萊豬再上街頭?許智傑:拉長戰線消耗國家資源

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周在立法院上台施政報告,國民黨立委發動強力杯葛丟豬內臟,議場內豬腸、豬心齊發,不過這場史上「最血腥」杯葛也引發兩極評價。民進黨立委許智傑今天表示,國民黨連可以吃的豬內臟都拿來立法院亂撒,真是沒水準、秀下限。

 

至於傳出國民黨將再度號召民眾上街頭,許智傑說,拉長戰線只會消耗更多的國家資源,請國民黨回歸議事,一起來研商對策,才是人民之福。

 

民進黨立院黨團上周強勢護航行政院長蘇貞昌完成施政報告,原本下個戰場將是12月中開放萊豬的行政命令表決戰,但傳出民進黨可能不處理,將等待行政命令直接生效,國民黨團總召林為洲表示,「若如此,總預算就看著辦。」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