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隆揆 / 報導
2020/ 11/ 27 17:04

找到了!萬華失聯少女西門町商圈服飾店內尋獲

16歲黃姓少女11月25日晚上離家後失聯,其母著急上網發文尋人,並向警方報案後,發現少女手機定位一度出現在新北市淡水區,今天又有少女友人稱其已返回台北市中正區,警方派員尋找後,下午4時許在西門町一間服飾店內尋獲少女,目前已將其帶返警局撤銷協尋通報,後續將交由家屬帶回。

 

據悉,黃女家住台北市萬華區貴陽街,她25日晚上9時向母親說要到家樂福桂林店,離家後就此失聯,黃母事後著急向警方求助,並上網發文尋人,指「女兒有憂鬱症,又被網友帶走,真的很擔心」。

 

警方介入後發現,少女出門後,就往家樂福桂林店反方向走(往北),手機定位一度出現在新北市淡水區,今天少女友人又說,黃女已經回到中正區北門附近,警方再次派員前往尋人。

 

直到下午4時許,警方透過與少女相識的網友將黃女約出,雙方相約西門町商圈內一間連鎖服飾店,經派員到場會合後,順利將黃女尋回,目前已將其帶返警局撤銷協尋通報,並釐清少女失聯原因,後續將交由黃女母親帶回。

高雄大雨炸裂雷電交加 民宅冷氣機遭雷擊冒煙屋主虛驚國道1號台南大灣段4車車禍 貨櫃車橫躺車道 回堵6公里乾姊遭前男友駕車衝撞 乾弟吞不下怨氣撂4男砸車慘了影/控黃國昌"在教室硬上女學生" 法院判周玉蔻賠30萬影/母昏厥子揮手攔警車求助 台南警緊急鳴笛開道送醫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