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0/ 11/ 27 14:22

威剛旗下威速登推商用電動三輪車 董座陳立白這樣說

記憶體品牌威剛科技(3260)今(27)日宣布正式跨足綠能物流市場。旗下品牌「威速登」推出首款專為物流業者設計的商用電動三輪車,最大載重200公斤、容積逾800公升,威剛董座陳立白今日在致詞幽默提到,「今天不是老王賣瓜,而是老陳賣車」,「電動車符合零排放政策...也有兩家物流大佬跟我說等這台車好久了。」

 

威剛此次透過威速登與Gogoro合作,其中電源系統與換電裝置與Gogoro合作,同時也和宏佳騰合作車體開發,相關夥伴主管今天也全數到場。陳立白說,「這是一個嶄新商業模式,也提供軟體監控比如路線、資訊流、物流等全方位的智慧新物流解決方案。」

元太大尺寸彩色電子紙供不應求 ESL 下半年回復成長動能影/末期囤房稅1.0版的房屋稅5月1日開徵 七月後實施囤房稅2.0版瑞儀法說會/首季 EPS 4.18元 宣布2024為「雙引擎進化元年」楊柱祥:電視尺寸放大、巴拿馬運河乾旱均有助需求彭双浪:首季景氣谷底已過 TV 復甦打頭陣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