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志豪 張善寧 / 報導
2020/ 11/ 25 13:15

影/自爆住家遭搜索 吳怡玎:希望不是政治追殺

國民黨立委吳怡玎上午在立院委員會質詢時自爆,今晨在台北市住家遭檢察官搜索。吳會後受訪時表示,因為偵查期間,所以不方便在說什麼,就交給司法,希望這一次能好好的水落石出。

吳怡玎說,早上大概搜索30分鐘,可能也發覺沒什麼好搜的,沒有帶走任何東西。

吳怡玎指出,搜索票上搜索理由是指要調查康友案違反證券交易法,搜索對象是她妹妹,上午質詢調查局長蔡清祥時是詢問,若不認識的人把住址放在你那邊,哪一天檢察官上門來敲門,你還要讓檢察官搜索?這有點奇怪。

對於遭突襲搜索是否感到錯愕?吳怡玎說,「還好啦,我本來想說,政治人物嘛,都要來一下的,就開門讓他們進去,結果發現那個名字根本都不對」,名字是她妹妹,妹妹之前小朋友要上學,戶籍掛她這邊。

是否是因問政遭報復?吳怡玎表示,跟問政沒有關係,其實就是檢察官最近在搜查的案子,就讓司法好好的調查;至於是否是政治追殺,吳也說,不會啦,「我是希望不要啦,太誇張了」。

楊寶楨當基隆政策大使 綠控找白救罷免 藍籲別政治解讀影/當年南一中有棒球隊 吳誠文也許不會是國科會主委香客大樓列旅館各宮廟恐慌 陳亭妃:添香油錢不算固定收入陳建仁卸任前赴蘭嶼勘查復原進度 居民掛布條表達不滿影/陳亭妃談不涉市黨部主委 因2026、2028選舉更重要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