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0/ 11/ 24 21:20

影/水泥車摔入兩米深溝 駕駛左腿遭鋼筋刺穿

嘉義縣中埔鄉潭情路後壁寮村今日晚間6時驚傳有水泥車跌入兩米深水溝,鋼筋當場貫穿30幾歲葉姓駕駛左大腿,消防車出動器材車,破壞車頂,才將駕駛吊掛至路面救出。

 

消防隊抵達現場,發現是一輛預拌混泥車灌漿,疑似倒車時,側翻滑落約2米深水溝內,葉男受困車內,左腳遭鋼筋貫穿、意識清楚,但一時無法搶救,緊急請求支援,出動器材車,破壞車頂,再將駕駛腳上鋼筋鋸斷,於晚上7時將受傷駕駛吊掛至路面,緊急送往聖馬爾定醫院急救。

 

警方初步研判,葉姓駕駛在灌漿作業時,疑水溝旁土質鬆軟,不堪重力,整部車滑入溝內,確切肇事原因仍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影/高雄轎車車頭超越停等區 輕軌司機猛按喇叭!駕駛才退讓影/他整身造型「像極詐欺車手」 雄警巡ATM意外逮捕2條通影/詐騙集團騙取182萬元還不夠 台南警布陣智擒1車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