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宛琳 / 報導
2020/ 11/ 24 21:08

藍營青年:承認自己是國民黨人需要「被討厭的勇氣」

國民黨年輕黨員比例占各政黨最低,黨主席江啟臣上任後重啟革實院營隊,致力培養年輕人才。幾周前,國民黨邀請9位30歲以上的黨員,談談身為「青年國民黨員」的真實體會,有人談到「要有被討厭的勇氣」,有人談到刻板印象與網路霸凌,或是直接被認為是「統派」,甚至還會被同儕保護同情。國民黨以「在青年世代,要承認自己是國民黨人很難?」為題,將訪談拍成短片與大眾分享。

 

國民黨希望讓民眾了解,當國民黨在青年族群這麼「黑」,這群年輕人又為什麼支持國民黨?在他們眼中,國民黨眼前有哪些重大挑戰?而他們對未來的國民黨,又有什麼期許?幾位年輕黨員看到的價值,是國民黨能傳承126年韌性的根基;他們的針貶,是本黨當前的重要挑戰;回應青年世代的期許,更是身為國民黨領導者的重要責任。

 

國民黨表示,台灣的民主空間,需要良性政黨競爭,絕對不能重回一黨獨大的道路。國民黨有實力,也有責任與對手一起撐開民主政治的空間。不要再盲信什麼「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這種鬼話,與其跟風嘲諷,不如跟國民黨一起推動 “KMT Redesign 國民黨重設計”,替台灣、替中華民國,打造一個更能因應時代需求的國民黨。

影/胡為真出新書 丁渝洲對準總統賴清德提三建議影/兩派系爭黨部主委 陳其邁說接任者應「超越黨派」影/林思銘批民進黨能源政策錯誤 造成台電虧損、缺電危機影/環團反對電價凍漲 認為補貼圖利工業用電大戶影/民團立院外抗議 呼籲停止人工生殖修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