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11/ 24 21:02

影/台中和平山區混泥土車撞山壁 司機受困受傷被救出

台中市和平山區今天下午發生混泥土車疑失控撞山壁,駕駛受傷受困,消防隊員搶救,還請2部怪手協助才救出駕駛,送醫急救。

 

台中市消防局今天下午2點多獲報,和平區東崎路一段雪山坑產業道路往巨人之手約2-3公里處有車禍。

 

派出第二大隊和雙崎、東勢分隊,出動消防車輛3輛,救護車輛1輛,消防人員11人,由雙崎分隊小隊長莊石城帶隊前往搶救。

 

消防隊員到場發現,混泥土車撞山壁後翻覆,69歲男駕駛受困車內,左腳踝以下骨折、意識清楚,送衛福部豐原醫院急救。

 

報案人表示,混凝土車翻覆,駕駛卡在車內無法脫困,還有意識,車內只有1人,需支援破壞器材,這輛混泥土車是道路施工車輛未停妥滑行造成翻覆。

 

因混泥土車太重,最後由兩部怪手協助完成脫困,肇事原因由警方調查中。

影/阿嬤拄拐杖站路口不敢過馬路 新北警開罰多輛未停讓汽機車影/高雄男酒吧遇臨檢狂奔 光腳跑百米曝通緝影/台中行人不走斑馬線被車撞頭眼受傷 警還要開罰單影/上網借3萬還不出來被押走 使眼色求救北警攔車救人影/黑賓士車裝遮牌器升降自如 警將開罰2400起跳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