莊祖銘 / 報導
2020/ 11/ 24 18:50

闖空門被發現跳水落跑 冷到溺水游上岸剛好被逮

一名年約60歲黃姓男子今天上午11點多疑似闖空門被屋主發現,情急之下跳進大林國中前鹿堀溝,因為太冷,加上警消也聞訊到場,黃男見躲不過,自行上岸,雖意識清楚,無外傷,但為安全起見,在警方戒護下,送往大林慈濟醫院急救。

 

嘉義縣消防局指揮中心今天中午10時54分獲報大林國中前鹿堀溝發生溺水事件,消防分隊人員11時許抵達現場,發現黃男已自行上岸,緊急送往大林慈濟醫院,目前仍在加護病房進行急救中,警方表示,鹿堀溝過去有不少溺水事件發生,但因偷竊失風落水還是第一遭,詳細案情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南市學生營養午餐用「爛菜」 議員批幕後是涉槍擊案的家長會長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明華園、民歌手輪番獻藝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