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則宏 / 報導
2020/ 11/ 24 14:34

陝西高速公路43車連環撞 已知3死6傷

大陸包茂高速公路(內蒙古包頭市至廣東省茂名市)陜西省銅川市耀州路段24日上午約7時,發生重大交通事故,43輛車追撞成一團,當中還10多輛車因此著火。目前火勢已被撲滅,但部分車輛仍冒著濃煙,並傳出已知有3人死亡、6人受傷,不過救援工作仍在持續進行中。

 

對於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發生原因,大陸媒體有稱可能是因「霧團」導致接連發生三起追撞事故,也有媒體表示可能是下雪道路濕滑所致。從央視新聞畫面來看,當地正飄著小雪,車禍現場一片狼籍、慘不忍睹。

 

央視新聞稱,事故發生後,陜西省公安廳交警總隊、陜西省消防救援總隊、銅川市委市政府主要領導和有關領導第一時間都趕赴現場指揮救援,公安、消防、應急、交通、衛生等相關部門抵達現場開展救援工作。

 

受這起事故影響,目前該路段雙向車道都已經暫時封閉。

影/警報大響!4艘大陸漁船越界 台中海巡堅守成功驅離影/陸遭我方質疑人質外交 陳玉珍嗆: 完全胡說八道陸本土品牌電動車車展中突啟動 撞傷5人陸官方發布消息 彭麗媛赴長沙調研結核病防治工作影/金門釣客從大陸回家了!母子激動相擁、剩軍人滯陸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