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振昇 / 報導
2020/ 11/ 23 18:14

影/少女屍體被裝桶 警方從豐原平房移出遺體畫面曝光

一名16歲少女3年前被殺害後裝桶,棄屍在台中市豐原區主嫌徐男老家,警方到主嫌老家找到桶屍,仔細採證再運出遺體,全程畫面曝光,警方鑑識人員也謹慎拍照採證。

 

刑事局今天破獲殺人裝桶棄屍案,一男一女死者,其中16歲少女是犯罪集團一名成員的女友,3年前被主嫌徐男等人在新竹殺害後,屍體裝入塑膠桶內,運到主嫌位於豐原的老家藏放;大批員警本月18日到這處豐原平房屋內,找到裝屍塑膠桶,確認桶內有遺體,刑事局鑑識人員仔細採證後,連桶的遺體被運出。

 

這種藍色塑膠桶在主嫌老家附近有很多個,鄰居說,他們務農用到這種塑膠桶,裝水和肥料或發酵使用;鄰居說,徐家人早在5年多前搬離,老家賣出,附近在重劃新蓋房,這間藏屍平房已拆大半,將來可能也是要蓋新房子。

 

少女被殺害棄屍豐原區一間平房,警方專案小組上月曾到徐姓主嫌豐原這處老家查訪,發現他只有戶籍在此,早已逃離,沒住此處,警方11月18日到這處平房找到少女遺體,被裝在塑膠桶內,已藏屍3年多。

遲未到案又大鬧速食店 通緝犯弄巧成拙「報警抓自己」土城男連犯7起竊案 拔腿逃200公尺還丟水槍噴頭仍被逮影/台中刑警市區截車抓女毒犯...市民誤會有匪急報案水電工嘉義透天厝種大麻「自產自銷自用」 還計畫赴泰擴大經營影/詐團誆騙老婦290萬 車手食髓知味竟夥友繼續騙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