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君堯 / 報導
2020/ 11/ 23 16:55

影/徒手掰開鱷魚嘴!美國老翁跳水救援救愛犬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老翁近日散步時,愛犬竟遭一隻小型短吻鱷咬住,老翁見狀後,不顧自身生命安全,立刻跳入湖中和鱷魚搏鬥,甚至還徒手掰開鱷魚嘴,救出愛犬。

 

這名老翁名叫威爾班克斯(Richard Wilbanks),他在麥爾茲堡某處社區和愛犬古納(Gunner)散步經過一座小湖時,突然一隻鱷魚從湖中躍出,將古納「咬」到湖裡,威爾班克斯見狀,立刻跳進去湖裡和鱷魚「搶狗」。

 

老翁當時身穿白色休閒棉衫,並叼著一根雪茄,在湖裡面和鱷魚搏鬥,幾乎把全身都弄濕,甚至還不顧生命安全,直接將鱷魚的嘴巴扳開,下一秒古納也從鱷魚口中脫困,驚慌失措地逃離湖岸。

 

事後,威爾班克斯表示,當時那隻鱷魚「像飛彈一樣跳出來」,咬住他的古納並拖牠下水,「我的手有那種小小的刺傷痕跡,差一點就被鱷魚咬碎。」老翁還說,「當時古納生命就掌握在我手裡了!」

 

威爾班克斯的妻子表示,這件事也讓他們有新的認知,「我們的確要當心野生動物,但我們有幸與他們共享空間」,但她也說,「要有戒心,別跟動物太靠近」。

 

這段驚險場面被佛州野生動物協會與保育團體的攝影機拍攝下來,架設攝影機的目的原是要分享當地生態,沒想到會上演「人鱷搏擊」,直呼「太嚇人了」。

 

這段影片已吸引超過80萬人觀看,網友看了紛紛大讚這位阿伯超勇敢「他是英雄」、「主人想保護愛犬的心是很強大的」。

皇后區五名男嫌圍攻六旬翁 搶走手機和20元現金成千上萬中西部民眾化身追日族 體驗太陽消失的瞬間男嫌從布碌崙跟蹤女子至皇后區 警方追緝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