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 報導
2020/ 11/ 23 14:42

影/柯文哲:疫後新生活 靠疫苗、快篩系統、通訊診療

全世界新冠肺炎疫情嚴峻,過去七天當中全世界新增大概53萬到65萬,而美國從選舉過後每天新增都不少於十萬。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出席台北市「智慧新生態、健康新時代」論壇時表示,衛生局這次辦這場論壇主要聚焦在疫苗出來後台灣如何打、快篩系統如何建立、以及通訊診療的發展,如此才能建立疫後的新常態生活。

 

柯文哲表示,台灣的防疫旅館、居家檢疫與邊境管制等措施,以及民眾戴口罩等生活習慣的配合都是阻隔疫情的關鍵,尤其台灣之前發生抗SARS的經驗,給政府與民眾十分寶貴的經驗。

歸來慈天宮媽祖遶境 特別停留創世植物人與其家屬躦轎底綠彰化黨部主委之戰 楊富鈞對上許廣東 牽動2026地方大選影/稱「蝙蝠產卵」掀熱議 謝國樑道歉:和鳥類搞混了花2億更新殯葬所火化爐傳綁標?黃偉哲:送政風查明釐清基隆東信路國產署50年危樓將拆 地震掉水泥害長者摔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