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宛諭 / 報導
2020/ 11/ 22 21:12

多肉植物市集好療癒 成就美麗的意外

多肉植物有一大票粉絲,彰化縣田尾鄉綠果園藝本周六日舉辦草地綠市集吸引上千人參加,草地綠市集召集人廖慧諭說,除了希望讓大家徜佯在多肉植物豐富療癒的世界,也讓大家從假日逛市集中充電找到力量。

 

廖慧諭與好友護理師張佩瑜、廣告公司行銷的張瑞玲因為喜歡多肉植物而結緣,也因4年前「一個美麗的意外」開始她們跨縣市辦市集的活動,4年來已辦了13場,希望年底前可以完成15場綠市集活動。

 

廖慧諭說,一開始沒想到會吸引那麼多的多肉粉絲來參加,後來在粉絲鼓勵下一場一場的辦下來,未來希望辦到像國外的綠市集一樣,帶給大家很輕鬆的交流氛圍,感受慢活的愉快假日,也讓大家能在多肉世界中感受到達人的創意和力量。

 

張瑞玲說,他們很想改善一般市集的品質,在市集的交流,前提是希望市集展售的作品都要有手作創意,要有自己的特色,拒絕批發作品,所以希望更鼓勵在地青農參加交流。

彰化鄉鎮藝術巡演將登場 台北愛樂、明華園、民歌手輪番獻藝水質改善聞得到 時隔百年彰化東螺溪再度行船影/媽媽市長突到清水警分局 原來是感謝大甲媽護轎勤務影/南投民安10號演習 模擬飛彈攻台炸毀鳥嘴潭蝙蝠產卵、安心亞與楊寶楨代言爭議 謝國樑一次說清了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