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11/ 21 15:03

影/2022年大選布局 陳椒華:台中領頭羊目標成立黨團

時力新任黨主席、立委陳椒華今天在台中說,接下黨主席最重要工作是為2022年大選布局,尋找優秀人才投入縣市首長、議員選戰,其中台中是重要選區,尤其時力在2020年大選政黨票,包括台中市北北屯、大里霧峰、東西中南、西南屯等選區都有超過議員當選門檻支持者的潛力,台中將成為2020大選的領頭羊,目標至少拿下三席議員,並在議會成立黨團。

 

時代力量在2020年大選政黨票部份,全國拿下109.8萬票,得票率7.75%,在台中市13.27萬餘票,得票率7.89%,略高於全國平均。

 

時力台中黨部今天下午一時舉辦「政,需要你!」政治工作研習班,共規畫6周、10堂課,陳椒華出席分享長年投入環保運動和進入立法院的經歷。

 

她說,台中黨部主委洪錦鈺接任後積極規劃活動,這場「政,需要你!」政治工作研習班延攬眾多公共事務領域人士擔任講師,為2022年大選布局,她很高興看到很多中部年輕人投入。

 

陳椒華強調,2020年時代力量在台中的政黨票以北北屯、大里霧峰、東西中南區、西屯和南屯居多,將會針對這幾區重點經營,培訓優秀候選人,讓時代力量在台中能至少當選三席議員,並能在議會成立黨團。

 

陳椒華指出,她就任立委後,在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設立服務處,結合地方黨部,關切在地議題,為鄉親服務。在台中部分,關心的議題包括空氣品質、水汙染、不當砍乏樹木和區段徵收、重劃等。

地方謠傳台南市長黃偉哲入閣? 黃偉哲親上火線回應影/監察院約詢35年前羅益世案 侯友宜:我心中坦蕩蕩影/聯邦眾議院員訪問團抵台 麥珂蓮盼深化雙方關係同黨議員怨抽審查會不公平 新北議長怒砸手機爆粗口影/自曝被開價2億美金當副手 北檢傳喚證人柯文哲出庭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