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1/ 20 11:41

影/曾嗆可在台海狂飆 陸製野馬氣墊登陸艇曝光

曾嗆能在台灣海峽狂飆,甚至駛近淡水河的大陸自製野馬氣墊登陸艇,日前在廣東西邊某海域進行搶灘登陸演練時曝光,近距離全景展示野馬氣墊登陸艇的細節。

新浪軍事曾在2018年,以「我軍『野馬』氣墊船如何在台灣海峽狂飆」為題,指出該氣墊船能在台灣海峽狂飆,並狂言預告能夠駛近淡水河,並在對台登陸模擬演練中,以野馬氣墊登陸艇模擬攻堅岩石峭壁。

央視軍事頻道強調,「多型氣墊艇向岸灘發起突擊,野馬氣墊登陸艇第一個精準抵灘。」

騰訊新聞報導,野馬氣墊登陸艇艇員編制通常為5到8人,艇長30公尺,艇寬16公尺,甲板長28.8公尺,寬7.2公尺,滿載排水量160噸,最大時速52節左右。

而野馬氣墊登陸艇最大運載能力在50到60噸之間,可搭載1輛坦克或2輛步兵戰車、80名全副武裝的陸戰隊員,這次演習中就曝光了運載一輛戰鬥全重高達42噸的96A式主戰坦克的畫面。

影片中可以能夠近距離看到726A型艇的結構,首先就是兩具空氣螺旋槳,能夠為氣墊登陸艇提供強大的動力,另一個船底圍裙,可能用高強度尼龍橡膠布製成,磨損後可以更換。

暴雨釀災!一艘福州籍海船擦撞佛山九江大橋4人失聯共軍發布首支潛艇宣傳片 展示巨浪潛射飛彈發射場景中寮共破金三角3犯罪據點 250名電詐嫌犯移交大陸美軍上將在旁..張又俠:搞島鏈封鎖只會讓世界撕裂動盪以舞蹈增進兩岸情 首屆兩岸國標舞聯誼賽上海登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