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俊宏 賴韻如 / 報導
2020/ 11/ 04 15:06

影/政院幕僚製網軍圖?藍委怒斥:天大醜聞

在野黨立委日前杯葛行政院長蘇貞昌赴立法院施政報告,質疑行政院未按時召開治安會報、食安會報等會議的違法情事,國民黨立委林為洲、林奕華等人今(4)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當天行政院幕僚在立法院會現場製作網軍圖卡,隨後也在立委粉專頁、知名網紅粉專等看到同樣的圖卡流傳,宛如網軍工廠從上游到下游攻擊在野黨。

 

林奕華說,這是網軍國家隊,行政院公務員當天所做的卻是做給網軍使用的圖卡,對在野黨當天對執政黨的質疑卻不回應,這是用納稅人的錢來洗台灣人的腦。

影/總質詢之亂 陳玉珍譏「立委非小學生需提醒」影/施政滿意度差?陳建仁:內閣成績有目共睹影/衛環委員會兒虐案報告 王育敏當主席 藍綠吵翻影/韓國瑜邀朝野黨團交換意見 柯建銘盼「校正回歸」影/「9個月亮」女力縣市長平台擴及全台?盧秀燕:會再思考一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