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義宮 / 報導
2020/ 11/ 02 18:38

王光祥願出任大同副董事長 貢獻所長

新任大同(2371)董事、三圓建設董事長王光祥今(2)日跟新任大同董事長林文淵一起舉行說明會。王光祥表示,願意出任大同副董事長,貢獻所長。

 

王光祥推崇林文淵在中鋼、台電這麼大的國營企業,都做得這麼好,這樣的才華跟經驗,相信他擔任大同董事長也一樣可以做得很好,我相信他的能力。

 

王光祥強調,「若有機會讓大同更好,他願意出任大同副董事長,發揮長處,讓大同能更往上提升」。

 

他並澄清外界傳言將出售大同股票。王光祥說:「絕對沒有這回事」,甚至會持續加碼買進大同股票。」

逾半數青年平均每日工時10小時 近三成罹患上班恐懼症台灣人多有錢?中信銀:三年後10億有錢人財富衝至22兆影/彰銀推馬偕認同卡 打造健康照護概念影/通膨2%成常態會再升息?楊金龍:若全年3%另當別論在空中也可以品嘗美食 華航雲端饗宴攜手米香高端出經典菜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