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良誠 / 報導
2020/ 10/ 31 19:01

影/驚!紅綠燈號誌桿砸破休旅車 女駕駛嚇的奪門而出

真是禍從天降!一輛休旅車好端端在路口等紅燈,紅綠燈號誌桿卻突然倒塌當頭砸下,驚恐的場景就在南投鎮草屯鎮街頭上演,被砸中的休旅車車頭凹陷、擋風玻璃碎裂,女駕駛撿回一命,嚇得奪門逃生,肇事原因疑似是汙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挖到紅綠燈號誌桿基座導致燈桿傾斜倒塌,南投縣政府將協調包商理賠車主損失。

 

警方調查,今天上午9時多,胡姓女駕駛駕駛休旅車行經草屯鎮碧山路與成功路口,因為紅燈停在路口,不料,上方的紅綠燈號誌桿突然傾斜,燈座整個砸中下方的休旅車車頂和擋風玻璃,嚇得女駕駛尖叫連連,還好燈座砸中副駕駛座,雖然車頂凹陷、擋風玻璃破裂,也差點波及另一輛機車,幸好女駕駛和騎士沒受傷。

 

而當時路口正在進行挖水下水道工程開挖,疑似是挖土機施工不慎,挖到紅綠燈號誌桿基座,導致號誌桿傾斜倒塌。汙水下水道工程由南投縣工務處施工,工務處表示,號誌桿疑似基座深度不夠,挖土機開挖時沒有發現,開挖到燈桿基座導致號誌桿承載力不足傾斜倒塌。

 

不料,下午草溪路與明閒街口又發生運載土方砂石車倒車不慎,撞倒路旁轎車和2輛機車,電線脫落橫跨在車道上,影響交通,草屯鎮民也抱怨連連,質疑下水道工程狀況多,不只影響交通也威脅安全。工務處科長廖崇傑說,施工現場都有派義交協助交通維護,對於施工意外相當抱歉,已要求包商注意施工安全,下星期一也會召開檢討會議,確實維護施工安全。

金融女主管投資虛幣也遭騙千萬 刑事局打詐拘13人扣價值3.2億泰達幣台東馬偕河堤道傳爆炸聲?1轎車火燒車意外無人傷亡影/高雄男路邊停車遭店家槓上 不給停!警依這條開紅單影/驚悚一瞬間!中壢男騎自行車男直行 遭闖黃燈客運擦撞摔地影/越南失聯移工台中無照闖紅燈影像曝!台體大學生被撞倒生命垂危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