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淑玲 / 報導
2020/ 10/ 31 16:43

影/大馬女大學生命案陳家欽致歉 台南警界將調整

在馬來西亞籍女大學生遭殺害,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下午陪同內政部長徐國勇到歸仁警分局,針對台南市警局將進行人事調動,但會尊重市長的決定,他說,要表達的是心情很沈重,遇到女學生被害的不幸事件,要向被害家屬致歉。

 

也依部長指示,警政署全盤警察機關對所有轄區校園,不論是大學中學及小學,同樣要重視師生安全,要給師生一個安全感,各警察局主動聯繫學校,周邊環境會再加強,一些通路道路需要警察協助,或需要市府協助的,對於可能造成治安漏洞做強化,這是一個的重點。

影/高雄男7天前駕車撞前女友遭收押 5男復仇砸車換他倒楣影/盜印康軒等3大出版社教材 不肖補教業者侵權10億彰化八旬失智夫婦迷途44小時 30公里外堤防邊先後尋獲下班很累吸了再上 新北女開車忽快忽慢 土城警攔獲毒品影/詐團應對說詞都替她備好 北市警隔空鬥法攔阻700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