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10/ 31 14:18

影/直播遇強震!實況主急逃命 鏡頭拍下駭人搖晃威力

土耳其和希臘所在的愛琴海地區30日發生規模7.0強震,當下天搖地動的畫面陸續曝光,土國一位實況玩家不顧還在直播趕緊衝出房間,另一戶人家的小孩則趕緊蹲下避難。

 

從Twitch畫面可見,玩家厄齊爾(Arda can Özel)當時正在打字。當地面開始晃動時,他先左右張望,但立刻發覺地震來襲,先是一陣大吼,隨後就摘下耳機、衝出房間。隨著震度越來越強,櫃子上的動漫飾品被震倒,麥克風與攝影機都被震歪,網友則持續傳訊關心。

 

厄齊爾事後則告訴Newsflare,他與家人都平安無事。

 

另一段影片則來自伊茲米爾省一戶人家的嬰兒監視器,可見兩名男孩正在寫作業,幾隻狗在旁邊休息。男孩先察覺到不對勁,接著狗狗也陸續抬起頭,接著吊燈與櫃子開始左右搖晃,另一名男子也出現在鏡頭前,趕緊扶住櫃子與平板電視。

 

當搖晃越來越劇烈,狗狗開始亂竄,座鐘也被震倒。一度似乎不知如何是好的男孩則就地蹲下。隨著地震逐漸平息,其中一名男孩站起,流露嚇哭的神情。

 

錄影者告訴Newsflare,地震發生當時,他和朋友的兩個孩子在讀書,「我一開始沒料到地震會這麼強,所以我直接跑向晃動的家具,以防我的狗遭殃。就在此時,我告訴男孩們保持冷靜,盡可能不要恐慌」,所幸人與狗都沒有受傷。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