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文玟 / 報導
2020/ 10/ 31 11:30

要中信兄弟拿總冠軍 盧秀燕:多吃獅子頭就不用戴假髮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首戰今天晚間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副總統賴清德、台中市長盧秀燕各自為統一獅及中信兄弟加油,並喊話打賭。

 

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早上出席長春國民運動中心開幕典禮時,媒體詢問是否她「會不會擔心,輸了要戴爆炸獅子頭假髮?」盧打趣地說,「我喜歡吃獅子頭,不喜歡戴爆炸獅子頭」,這兩天大家只要拼命吃獅子頭就行了,賴副總統一定會來幫台中行銷農產品,因為總冠軍一定會留在中信兄弟。

 

對於副總統賴清德日前「嗆聲」統一獅將抱回總冠軍,盧秀燕昨天喊話「這是不可能的事」,並打賭如果她贏了,請賴副總統作客台中幫忙行銷農產品,如果她輸了,將戴上爆炸獅子頭跑一天行程。

 

消息一出,不少人擔心萬一賭輸了怎麼辦?市長要戴爆炸獅子頭假髮一天?盧秀燕今天說:「不會,那是不可能發生的事」,這兩天只要拼命吃獅子頭就行了,不會戴獅子爆炸頭,因為賴副總統一定會到台中幫忙行銷農產品。

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影/劉品言擔任開球嘉賓 為新戲「莎莉」宣傳影/中職 黃保羅奪生涯首勝 悍將4比1克龍影/吉力吉撈連兩天開轟 中斷獅隊開季5連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