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超文 / 報導
2020/ 10/ 30 20:51

桃機舉辦首場戶外音樂會 慶祝機場公司十歲生日

桃園機場公司今年成立十周年,雖然遇到新冠肺炎疫情讓航空業重創,但是機場公司與機場產業努力展現機場不同的面貌,今晚首度在二航廈戶外觀景台舉辦「樂夜樂精彩」音樂會,邀請歌手莊鵑瑛(小球)與阿卡貝拉團體「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演出,讓歌迷與飛機迷結合,在明月、飛機及歌聲的陪伴下,讓樂迷在音樂饗宴中慶祝桃園機場生日快樂,機場公司總經理但昭璧表示,藉著演唱會展現機場柔性的一面。

 

音樂會首先邀請尋人啟事人聲樂團演唱流行天團「五月天」的《最好的一天》,象徵2010年機場公司成立以來,以溫暖、便捷、人性化服務,致力帶給每位旅客美好的一天的使命;演唱會的尾聲則由小球莊鵑瑛演唱自己的作品《我的英雄》,感謝所有疫情衝擊期間,在第一線默默守住國門防疫的機場同仁。主持人表示,今年除了是機場公司十周年生日,小球莊鵑瑛今年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後十周年。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飛機起降數量大幅減少,機場公司利用這段期間進行各項硬體升級,這也是戶外觀景台啟用後,首次利用戶外空間舉辦音樂會,為桃園機場南、北兩側擴建區5樓的戶外觀景台,是全台面積最大、可近距離觀賞各式航機起降的絕佳景點,2019年啟用後即吸引大批航迷及民眾朝聖。這次「樂夜樂精彩」音樂會由於場地及飛航安全考量,只有200位粉絲被幸運被抽中,但昭璧表示,非常歡迎粉絲一起來度過機場十年生日的快樂夜晚,機場公司利用這樣的機會,希望在剛性的一面,也能讓柔性的一面被看見。

溫差過大台南芒果著花率低 歸仁農民陳情要求政府救濟影/基隆電動車申請首日大排長龍 很多人選0月資獨/綠批電動車撒幣 謝國樑:不分朝野議員提案通過彰化鄉民意外保險鄉鎮加1 員林市4月起開辦一年剴剴案未澆息熱情 年輕社工:社會需要手電筒照亮角落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