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慧貞 / 報導
2020/ 10/ 30 20:11

郭雪芙慘遭設計! 汪東城男友力霸氣解圍一轉頭kiss了

汪東城主演新戲「因為我喜歡你」,戲裡在接二連三被郭雪芙出手搭救後,隨劇情發展終於大逆轉上演英雄救美。繼日前公主抱後,汪東城這回再度男友力爆棚,鏡頭前俐落揹起「面癱女」,帥氣十足,還在一個不經意的轉頭、低頭,意外促成2人劇中首次Kiss。

 

劇中郭雪芙慘遭前男友設計,讓她得爬12層樓梯,為此汪東城挺身解圍,擔心她因腿傷加劇,二話不說霸氣揹起,加上意外之吻,令粉絲期盼的粉紅泡泡終於上演。提到這場親密揹戲,汪東城有出道前打工經驗、平常健身習慣,揹起人來毫不費力,笑說:「這場揹雪芙的戲是在停車場裡拍,路面是平的,揹完再走、演戲,一塊小蛋糕!」健身有成的他瞬間也教練上身,不忘提醒說:「公主抱和揹人都算是蹲舉項目,這些動作都需要注意膝蓋和腰,先前的暖身很重要!」

 

 

 

談起之前在劇中曾出現的公主抱情節,汪東城直言由於拍攝時走的是斜坡路段,抱起郭雪芙後,先用酷酷的表情說一大段台詞,接著一邊走下斜坡,一邊還要維持風度翩翩的帥勁,直呼:「難度真的很高,不容易啊!」尤其是經常性的一大段台詞,讓他即使會運用前因後果邏輯關係加強記憶,依然得背詞背到深夜,導致睡眠不足,聊起背台詞秘訣,他則笑說:「我相信很多演員都有一目十場,過場即忘的功力。」

 

「因為我喜歡你」每周六晚間10點在台視、每周日晚間8點在八大戲劇台播出。

朴寶劍、Danielle華麗現身 千名粉絲擠爆台北101NewJeans Danielle走向粉絲比心 害羞送飛吻NMIXX被問想去中國哪裡答台北 台粉失望:已退坑影/朴寶劍及Danielle受邀來台出席活動 近千粉絲接機國民媽媽隔30年同台 竟自抖肖想對方老公女星秒變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