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9 17:59

影/趕抵殯儀館崩潰...朱冠甍母:再有遺憾 會替兒跳海

台東志航空軍基地一架F-5E戰機今天上午7時30分起飛後,因發動機失效墜毀於台東近海,飛官朱冠甍上尉跳傘落海,經搶救不治殉職。朱冠甍的母親稍早趕到殯儀館,情緒崩潰,大喊「零件已經沒得換了,你們不會換嗎?你們會冒著生命危險去開嗎?」、「說再多已經沒有用,只希望不要再有下一個遺憾」、「可憐的是他的孩子跟他的老婆」。

 

 

 

朱媽媽說,她就當孩子去遠遊,身為母親的她,來幫朱冠甍檢查行李,看有沒有帶齊。但說到後來,她還是情緒崩潰的表示,「如果還有下一位遺憾的話,我會替冠甍去跳你們台東的海,不這樣子大家不重視F5的問題,這遺憾多少人要去承受?」

影/花蓮文蘭部落驚見1公里長土石崩塌 鄉公所急撤居民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