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10/ 29 17:04

影/諷陳吉仲懂政治!柯文哲:恐有農場專用萊豬輸入台灣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在臉書批中央開放全世界萊豬進口台灣,卻誤導民眾只開放美豬。柯文哲今天在議會表示,中央允許全世界萊豬進口台灣,卻不准台灣豬使用萊劑,至今始終不懂當中邏輯何在?

 

柯文哲面對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的反駁也澄清,自己雖不是很懂經貿,但是懂醫學,而陳吉仲則是懂政治,自己認為經貿就是追逐利益,若萊豬進口到台灣有利可圖,則很有可能有農場專門飼養萊豬進口到台灣。柯表示,瘦肉精才是問題所在,而不是產地問題,而美豬進口不是食安問題,而是溝通跟管理問題,中央必須從源頭管理美豬進口。

影/垂直農業雨後春筍救糧食危機?專家憂:希望別看見稻米靠AI生長影/藍議員怨審查會抽籤不公 新北議長怒丟手機爆粗口影/花蓮餘震逾千起 全球3D圖 驚見台灣疊成101影/花東豪雨又餘震 王國材:要求陸海空詳細檢測影/監院約詢侯友宜 國民黨團批民進黨還在「政治追殺」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