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辰陽 / 報導
2020/ 10/ 29 16:12

影/駕船目擊麋鹿在水上行走 網友驚嘆耶穌顯靈

美國阿拉斯加州一位網友日前駕船行經一條河流,竟在途中驚見一隻麋鹿在水上疾奔,彷彿武俠小說的輕功水上飄,又像是聖經記載的耶穌水上行走。

 

這位網友名叫潘尼普楚克(Kristy Paniptchuk),從她拍到的影片可見,這隻麋鹿出現在小艇右舷方向,一路輕踏水面狂奔,越過潘尼普楚克的小艇船頭後,直接跑往左舷方向的河邊上岸。

 

英國鏡報指潘尼普楚克強調影片完全沒有造假,稱麋鹿目的地是河流上游。她說,這條河流正中央水深僅約12公分(5英吋),連她的小艇也不能用螺旋槳,只能靠噴射馬達前進,這或許可以解釋為何麋鹿看來像是行走在水上。

 

這支影片在網路上爆紅,有網友讚為「麋鹿耶穌」、「聖經沒記載這種事」,還有日本動漫迷網友覺得,這隻麋鹿就像火影忍者,「學會控制牠的查克拉」。

紐約法拉盛地區兩民宅遭入室盜竊 嫌犯為同一人 警方追緝紐約皇后廣場地鐵站發生襲擊事件 白人男子慘遭暴打3蒙面男法拉盛犯案四起 專趁行人不注意搶手機連假行程滿滿!蔣萬安連兩天和小池百合子會面 贈大巨蛋紀念卡給對方紐約法拉盛華人洗車車被搶 相關人士籲提高警惕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