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容萱 / 報導
2020/ 10/ 28 19:07

影/不普查就搗蛋!台中大肚區萬聖節遊街搞怪宣傳

人口及住宅普查即將在11月開跑,台中市大肚區公所今天以萬聖節遊行方式,到大肚市場掃街宣導,強力放送普查政策,大肚區長白峨嵋、主祕黃金龍分別扮演南瓜燈籠與吸血鬼,公所主管及

 

員工也做萬聖節打扮,要民眾「不普查~就搗蛋~」,搞怪的另類宣傳,相當吸睛。

 

白峨嵋說,今年度人口及住宅普查,首度採用網路填報與實地訪問,從今年11月1日起開放網路填報,11月8日起實地訪查,普查工作秉持「三不+二會」,即「普查員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普查員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普查員不會要您提供帳戶或存摺」、「普查員會佩戴普查員證」、「普查員會親自遞送致受訪戶函」,請民眾放心並共同配合普查工作。

基隆海洋廣場與人行道高低差 不友善輪椅族、婦幼易摔影/東豐快速道路復工中 江啟臣:斷橋將成絕景快來拍照苗縣府約2成科長調動 鍾東錦:換位思考、培養人才青春無敵!蔣萬安全中運加油這表情同學樂翻 豪語拿冠軍地震震不停民眾驚恐 宜市長三跪九叩首向東獄大帝求平安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