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嘉寧 / 報導
2020/ 10/ 28 16:19

影/張國煒談航空業因應疫情 彈性及空間要很大

星宇航空公司與台灣保時捷汽車合作,28日在桃園機場停機坪拍攝保時捷全電動跑車上市宣傳影片,星宇航空的飛機與3輛保時捷全電動跑車同框入鏡。

 

張國煒董事長表示,航空業仍舊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像星宇航空原本預計開闢的菲律賓宿霧、日本沖繩等航點,就受到延誤。目前年底預計開闢疫情相對緩和的東京、大阪、曼谷3個航點,在雙方防疫單位嚴謹規劃打開邊境管制的前提下,逐步啟動航班。

 

張國煒認為,目前全球疫情的變化很大,開闢新航線仍舊難有長遠的規劃,必須順著疫情不斷的調整,航空公司要度過這個難關,彈性及空間都要很大,因為沒有人知道下個月會怎麼樣。

 

台灣保時捷汽車的自製節目「跑車大明星」,28日安排進入桃園機場管制區內停機坪取景,保時捷三款即將於2020年底上市的純電動跑車Taycan,包括3種不同車型Taycan 4S、Taycan Turbo、Taycan Turbo S直接開進停機坪,在星宇航空飛機前一字排開,開創航空與汽車業異業合作的先例,也成為跑車開進機場走秀的首例。

 

擁有桃園機場機坪駕照的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試駕純電動跑車。接著邀請主持人王偉忠及鳳小岳一同登上星宇航空的飛機參觀,帶領來賓揭開星宇航空駕駛艙的神秘面紗,一同品嚐星宇航空商務艙專屬2套米其林星級飛機餐:Longtail及鳥喜串燒。

 

保時捷秉持對跑車的熱情與理念,台灣保時捷首次嘗試自製節目,拍攝環島實境秀「跑車大明星 Taycan Meets Stars」,以駕馭Taycan環台的方式,與各界名人展開浪漫對談,為該公司首台純電跑車Taycan宣傳,影片預計12月於保時捷官方YouTube頻道、網路視頻及電視台播出。

國1五堵至汐止北部最塞 王國材:平面拓寬已送政院核定萬大線二期土城段今動工 拚2031年全線通車基隆捷運第2階段評估改走長庚再進市區 交通部核定經費韓韶禧發揮「最美小三」演技 詮釋新鞋履性感度拉滿!Jisoo領銜豪華代言陣容 歡慶卡地亞Trinity一世紀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