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凱勗 賴韻如 / 報導
2020/ 10/ 28 16:18

影/不准地方反萊豬 江啟臣嗆蔡英文:你在怕什麼!

近日不少縣市政府都收到行政院公文,指瘦肉精零檢出牴觸中央法規,要求在明年一月一日前進行修正。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8)日在中常會指出,民進黨以國會多數,強勢否決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提出其他在野黨也支持的要求總統到國會進行國情報告的提案,只想做決策,不想被監督;只想要權力,不想要溝通。絕對的權力、傲慢、腐化,歷歷在目,讓大家不禁想問問蔡總統,「你到底在怕什麼!」

 

江啟臣批評行政院「不只沒收人民健康,更是沒收地方自治的權力」,民進黨如果一意孤行,國民黨會力挺縣市政府聲請釋憲、釐清爭議,也計畫與民間團體共同結合,在11月22日一起走上街頭,凸顯食安問題只有是非,沒有藍綠的堅定立場。

影/高三生地震App未獲授權 氣象署未施壓:鼓勵簽約光電弊案…黃偉哲「全身而退」?藍議員:不是到此為止影/核電災變38周年 環團:反對老舊核電廠繼續延役影/國際工殤日前 民團籲準勞長何佩珊重視職場安全影/林佳龍任外長 顧立雄掌國防 賴清德:具跨領域專才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