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瑞玲 賴韻如 / 報導
2020/ 10/ 28 13:23

影/戀髮怪出沒捷運內湖站 搭手扶梯緊貼女子快速剪髮

戀髮癖怪人出沒!一名女性乘客26日搭乘捷運於內湖站下車,出捷運站搭乘手扶梯時,突然覺得後腦勺頭皮有搔癢感,回頭瞥了一眼,只見後方男子快速將手縮回口袋,但女子當下不以為意,之後到附近超商摸了後腦,才發現自己的頭髮被剪掉一大撮。

 

捷運警察隊表示,本案案發時並未接獲通報及報案,經洽捷運內湖站詢問站務人員後,才得知26日晚間22時10分,有名年約20至30歲的女性乘客向站務人員反應遭人剪髮,請站務人員留意,但沒有要報案。目前已請該民眾與捷警聯繫,並調閱錄影監視影像掌握嫌疑人,若當事者提出告訴,即著手偵辦。

影/台南男子逆向開車攜大麻菸彈 還推警拒檢罪加一等毒蟲偷車遇警盤查逃逸 台中女警遭拖數公尺 全身多處挫傷南投毒蟲網購改造槍遭逮搜出安毒 更有罕見「馬刀」影/96.7%被害家屬反對廢死 台南殺警案家屬批廢死是「沽名釣譽」少年開貨車進公有球場甩尾 田尾鄉長怒: 寵子不孝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