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惠仁 / 報導
2020/ 10/ 27 17:18

影/巨人少棒50年 國內最美、最完善球場迎球賽

台南市巨人盃全國少棒錦標賽今天下午揭幕,共有13縣市40支隊伍與賽,來自各縣市的勁旅盡出,精彩可期。今年是巨人少棒50周年紀念,市長黃偉哲也和與會來賓切蛋糕,慶祝生日快樂。

 

巨人少棒50年前參加美國威廉波特世界少棒賽,獲得冠軍,今年的巨人盃少棒賽也邁入第11屆,並在去年剛完工的亞太國際棒球訓練中心少棒主球場、副球場舉行,格外有意義。

 

教育局長鄭新輝表示,去年WBSC世界棒壘總會U12世界盃棒球錦標賽就在少棒主球場舉行,當時草地還未完成,今年已綠草如茵,更為漂亮,也是國內最漂亮、設備最完善的少棒球場。

 

黃偉哲表示,舉辦巨人盃少棒賽目的,是期待巨人的精神能傳承下去,讓台灣棒球可長可久,愈來愈發光發熱,並且發揮巨人精神,打出好成績。

 

今年巨人盃少棒錦標賽共有40支隊伍600多人參加,台北福林、桃園龜山、中平、台中力行、忠孝國小等強隊都與賽;去年前3名分別為福林、嘉義縣和興、力行國小。

中職/台北101點燈為新球季加油 職業運動頭一遭靈魂女聲衝擊勝騎士 FA大頭、卡洛琳澄清非真實歌喉UBA/155公分「小Q」畢業淚崩 惹哭佛光教練南科健走連辦7年還有羽球賽 戴資穎上場秀球技粉絲驚呼影/確定Bye了樂天!李多慧離開Rakuten Girls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