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明煌 / 報導
2020/ 10/ 27 16:06

影/金山有自助餐遭惡意棄單 50個便當招待里民免費吃

新北市金山一家知名自助餐店今天上午9點有人打電話訂了50個便當,老闆忙了好久把便當做好,但等到中午卻沒有人來取,回電話竟都不接,店家被惡意棄單相當無奈,發臉書找來里民一起免費享用,避免浪費。民眾都說菜色很棒,很好吃,怎麼有人這麼惡劣。

 

林姓老闆貼文說,開店這麼多年第一次遇到跑單的客人,昨天才在新聞看到有便當店被跑單,今天就在他身上發生,雖然50個便當價值4千元而已,但是這個先生你的人格只有值這麼多嗎?

 

林姓老闆訪表示,早上打電話來訂便當的是一名男子,和一般往常顧客一樣,沒有異狀,表明他要訂80元便當50個,還說要焢肉、雞腿、排骨3種便當平均分配,表示11點多會來拿,他和員工忙了很久才做完,但等到12點半都沒有人出現。

 

林姓老闆看時間都過了,也很心急不知發生什麼事,打電話給對方想問清楚,但不是沒有接就是掛掉,他撥了很多次都沒有用,才警覺可能被惡意棄單,由於一下子那麼多便當,他就請里民來免費吃,不要有浪費的情形。一名來吃便當的老闆友人說,菜非常好,很好吃,棄單的人實在太可惡。

 

金山警分局金山派出所表示,會請店家來報案,也請當事人主動與店家或警方聯繫說明。但林姓老闆表示,自認倒楣,只希望下次別再這樣,要珍惜。

鳳山溪白地段河水直衝堤防 1700萬優先防災再銜接步道據點米其林志工大廚賽 歸來牛蒡油飯重現阿嬤味道奪冠影/長期食用日本小林紅麴產品 7旬婦洗腎 夫出面控訴影/食蟹獴咬摔小烏龜、穿山甲誤闖民宅 龍崎牛埔地質公園生態全都錄影/68歲阿嬤播音員聚落金門腔廣播超可愛 意外暴紅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