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慧中 / 報導
2020/ 10/ 27 14:37

志聖法說會開場 董座介紹黑蒜養生法

PCB相關設備商志聖(2467)今(27)日受邀交易所法說會,在開場前由董事長梁茂生介紹黑蒜養生法,並說「在電路板協會成立之前的球隊也積極參加,高爾夫球隊後來也帶動協會與世界電路板大會成立前籌備會的凝聚力。」

 

梁茂生也回顧個人過往民國61年參加政大企業經營管理第五期的心路歷程,後來投入政大企家班學習,班上還有裕隆華中汽車總座送球桿給司徒達賢老師,也帶動打球風氣,成為凝聚班上的風氣。

徐秀蘭提建言 盼520後賴政府協助業界取得太陽能建置所需土地403地震上百起餘震不斷 竹科未受影響工研院「2024 VLSI TSA 國際研討會」登場 公布2024 ERSO Award四得主中華電科技減碳!營運與碳排脫鉤 攜手戴資穎為永續而戰近期缺電議題引關注 一度傳出接任閣揆的童子賢對核能如此看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