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國樑 / 報導
2020/ 10/ 27 11:13

毒蟲拒捕飛車入死巷 桃園警補緝槍毒影片曝光

桃園平鎮警分局龍岡派出所巡邏員警昨天下午行經貿西路段,發現白色轎車違停,上前勸導瞥見駕駛座袁姓男子疑似攜帶毒品,準備盤查時袁踩油門逃逸,警方一路追趕車子最後開進死巷,袁下車想逃,被緊追的員警逮捕,並在車上起出兩把改造式手槍、子彈8顆及安非他命5.54公克。

 

警察局長陳國進得知員警英勇緝匪,和刑大大隊長邱紹洲至龍岡派出所慰問,並要求溯源除惡務盡。全案訊後今天涉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及毒品罪,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龍岡派出所副所長曾金淇表示,昨天下午2點30分許,巡佐楊恩貴及警員馬雲九上前勸導這輛違停轎車離開,楊恩貴發現駕駛座上夾鍊內疑似有毒品毒品,於是要袁男熄火受檢,但袁立即踩油門逃逸,結果路不熟開進死巷,還棄車要逃跑,警方追上來立刻下車逮人,當場被壓制。

高雄三寶女騎士追撞小黃摔車 網酸:代替月亮懲罰司機樹林建材鐵皮工廠起火燒10棟 老闆娘:損失超過五千萬國民法官新制上路滿一年 司改會今指3點有待精進評估酒醉路倒延誤72分鐘就醫 家屬怒告消防員一中街出現安全帽竊潮 學生族破萬高價帽遭狂偷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