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鴻基 / 報導
2020/ 10/ 27 10:55

2024大選可能人選?賴清德:現在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美麗島電子報新民調指2024總統可能人選10月的民眾信任指數以新北市長侯友宜第一,副總統賴清德第二,今天2人同場出席,侯友宜趕去議會備詢未受訪;賴清德則表示「現在該捲起袖子做實事,不是談這個的時候」。

 

賴清德和侯友宜今天聯袂出席新北市府的內政部109年資深績優村里長及民政人員表揚大會,會中侯友宜不上講台,站在台前說「這樣和賴副總統比較接近」,賴清德也比照向侯說「我也是當過市長的哦」。

 

會後受訪時,原本兩人要同時受訪,但正值新北市議會總質詢,侯友宜當時已逾時,必須趕往議會備詢,僅賴清德受訪。

 

賴清德說,今天是村里長表揚大會,對台灣來講非常重要,今年逢新冠肺炎,他代表蔡英文總統頒獎,希望勉勵基層村里長努力和辛勞。

 

媒體以美麗島新民調,詢問賴清德的看法。他說,民主社會不管中央或地方,都是要為人民做事,捲起袖子做實事,不是談這個的時候,不管什麼政黨,都要做事才符合人民期待。

蔡英文請柯文哲進府 談的第一件事關係1500萬人的權益影/大浪拍打 閃電交加 國軍飛行員演練水中逃生影/網友發動提罷免 徐巧芯:相信選民眼睛是雪亮的影/桃園3度跳電 張善政轟蔡英文能源政策「荒腔走板」影/崇越在中國大陸設12據點 藍委質疑郭智輝是紅色資本家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