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亮賢 / 報導
2020/ 10/ 26 10:15

影/2024與蘇貞昌再對決? 侯友宜:尊重任何人看法

美麗島電子報對於2024總統可能人選的最新民調出爐,新北市長侯友宜71.9%居冠,副總統賴清德及桃園市長鄭文燦分別以58.7%、58%緊追在後,但名嘴吳子嘉認為,賴、鄭民調很接近,恐會鬥到至死方休,且行政院長蘇貞昌還在後面拿了一個彈弓,虎視眈眈。

 

對於蘇貞昌是否會成為自己2024對手?侯友宜回應,「外面對任何人的一些看法,我都表示尊重,我最在意的還是把握當下努力把市政工作做好,全心全力回應市民所託付的事情。」

藍提150億震災重建條例草案 陳建仁:已與柯建銘提出逾200億特別預算影/「性別平等教育法」滿20年 學生提6大待解性平議題影/移工團體主張從印度移工開始 由政府對政府直接聘僱影/年改復議案將重新投票 民眾黨:改革應該持續影/藍委:反廢死是民意、大法官不該侵害立法權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