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樹衡 / 報導
2020/ 10/ 26 10:05

足球/前巴西國腳羅納迪諾 自爆確診新冠無症狀隔離中

前巴西著名國腳,有「小羅納度」之稱的羅納迪諾(Ronaldinho),於昨天在個人IG發布視視頻,宣布自己新冠病毒檢測呈陽性,證實確診,但他說明自己並無症狀,且正在隔離中。 羅納迪諾在視頻中說,「我從周六起就在美景市(Belo Horizonte),來這裡為了參加贊助商活動。」 「然而在接受新冠檢測後,我得到的結果是陽性。我很好,沒有症狀,但是活動要推遲到了。」「我會很快跟大家見面的,給大家一個擁抱!」

 

這位著名巴西球星退休後,參與各項贊助商活動,不過,曾於3月持假護照入境巴拉圭遭到逮捕扣禁,後經由律師努力後釋放,如今又傳出確診新冠肺炎而上媒體版面。

影/劉時豪逆轉安打獲MVP 隊友紛紛送上擁抱影/洪一中賽後被關在球場地下室氣到捶門 高雄運發局這樣說影/卡森斯返台後首戰 25分帶領雲豹五連勝影/中職 辛元旭擊出勝利打點 獲單場MVP影/大巨蛋首度辦職籃賽 侯市長開球 啦啦隊熱情開場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