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睿 / 報導
2020/ 10/ 25 15:17

影/醉漢趁人不備開走計程車 連撞2車遭法辦

台中市陳姓男子今天凌晨喝酒後,經友人攙扶下,準備搭計程車離開,未料當時計程車司機見陳泥醉,下車要求陳友人必須陪同在車內,未料陳就趁司機不備,開走計程車,隨後在西屯區至善路、上安路口,碰撞停等紅燈的另輛計程車與轎車,警方獲報到場,將陳制伏在地,並將全案依公共危險等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據查,今天凌晨3時許,陳姓男子(23歲)在西屯區青海南街附近喝完酒後,由友人攙扶聯絡計程車到場,準備載陳返家,蔡姓計程車司機到場時,發現陳已泥醉,當場要求陳的友人必須在車內陪同,以免衍生其他消費糾紛,雙方正在協調時,陳就趁蔡不備,直接坐上計程車的駕駛座,將計程車開走。

 

計程車司機趕緊通報警方到場,陳開走計程車後,隨後因不勝酒力,在西屯區至善路、上安路口撞上前方停等紅燈的另輛計程車與轎車,幸好未釀人員受傷。

 

警方到場時,陳姓男子仍有酒醉、情緒不穩的狀況,依法實施管束,經施以酒測,陳的酒精濃度已超過每公升0.55毫克,全案依公共危險等罪,帶回派出所詢問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台中市第六警分局呼籲,民眾酒後切勿藉故生端,警方絕不容許不法行為挑戰公權力,務必將不法分子繩之以法,以維護市民安心的生活環境。

飛來橫禍! 男酒駕撞上路口多輛停等汽機車 釀1死台體大「守護神」被移工撞上今不治 警依肇逃致死法辦騎機車載友人蒙眼盲騎 他得吃官司還被罰數萬元影/彰化國中生IG互嗆 撂親友團助陣談判 近30人打群架影/國一彰化段5車追撞火燒車 2死1傷 傳賓士男為救人枉死
討論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