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明岩 / 報導
2020/ 10/ 25 12:17

又見買口罩大排長龍! 彰化釩泰口罩義賣湧500人

從新冠肺炎爆發以來,排隊買口罩是每個人生活的日常,但現在口罩已經足夠並開放購買,但在彰化縣秀水鄉釩泰口罩工廠,今天上午10時到12時舉辦口罩義賣活動,卻仍是人潮洶湧,有的從早上6時就來排隊,估計隊伍排了近百公尺約有500人前來搶購,釩泰公司協理鐘偉誠說,今天估計義賣10萬片,總義賣價可達40萬元,將全數做為幫助低收入戶使用。

 

釩泰公司是口罩國家隊,因為之前為了產量委託雲林一家有生產線卻沒執照的公司生產,違反藥事法被彰化地檢署查獲,釩泰公司為了彌補錯誤,特別拿出10萬片口罩,以市價7折多義賣;義賣的醫療口罩全部MIT、MD雙鋼印,有天空藍、黃色、紫色、少女粉,以及黑、國旗、萬聖節等其他特殊色口罩,義賣價一盒50片200元,每人限購5盒。

 

釩泰口罩義賣活動從今天上午10時到12時結束,但很多民眾一大早就前來排隊,公司還請來專人指揮交通,估計湧來的民眾超過500人,隊伍長約100公尺,雖然已經入冬,但太陽還是很大,大家都仍然很有耐心等候。

 

其中來自花壇的張姓媽媽,從6時就來排隊搶到頭香,排了近4個小時終於買到,她十分開心地說,她一共買了5盒全部是兒童口罩,因為價格便宜,在一般市面一盒少說要350元,但來這裡只花了200元,型式及顏色都很好看,就一次買足,不用再擔心買不到兒童口罩,而且還能做公益,十分划得來。

 

釩泰公司協理鐘偉誠說,釩泰公司是秀水在地企業,平時即關心地方公益,此次義賣所得40萬元,將全數捐做幫助秀水鄉低收入戶。

 

鐘偉誠說,雖然目前國內口罩工廠越來越多,產量已經足夠,但因應民眾需求,口罩已朝向精品化設計與生產,像釩泰生產的口罩除有各種不同顏色外,還因應節慶設計,最近設計的萬聖節口罩即大受歡迎,接下來就是為耶誕節設計的口罩,請消費者拭目以待。

神像整容學問多!北港集雅軒大神偶用這種毛髮更換鬍鬚苦楝樹防蟲效果比樟樹好 4國小生實驗獲彰化科展第一名台中農改場年度開放日要來了 4個親子DIY現場免費報名影/雨彈狂炸!嘉義路面如小河流水 水淹半個輪胎高氣候衝擊花序大亂 洋桔梗價格崩 雲林議長籲多買救花農
討論區